《魔物獵人 崛起》2.0盾斧配裝指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這個版本盾斧基本可以做一整套的爆鱗龍套裝,爆鱗龍套裝的技能基本都是可以給盾斧使用。

轟龍盾斧也不錯,220短白,可以繼承鐵絲蟲技強化,打空解流也可以無視那點負會心,紅盾是提升盾牌等級,GP堆到5是很重要的。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2.0盾斧配裝指南

護石最好還是要有鈍器三級的搭配,如果沒有又想用,可以考慮換掉幾個攻擊珠子來代替。


實在沒有鈍器3護石的可以把胸換成轟龍胸,帶1級鈍器和2級耳塞,也是非常實用的套裝。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2.0盾斧怎麼配裝 2.0盾斧配裝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