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2.0版貫通輕弩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2.0版貫通輕弩配裝分享

技能

對我而言,貫通輕弩的核心技能有【超會心、弱特、貫通彈強化、速射強化以及減輕後坐力】。

配裝

  • 迅龍輕弩

不多解釋,迅龍輕弩集智慧與美貌一身

  • 硬角龍S頭

貫通彈強化2/一級孔x1

  • 海境S胸

三級孔x1/二級孔x1/一級孔x1

  • 泥龍魚手

三級孔x1/二級孔x1/一級孔x1

  • 銘合金腰

三級孔x1/二級孔x1/一級孔x1

  • 金色下裳

超會心2/力量解放1/1級護石孔x2

珠子推薦

優先推薦:速射珠X3(靈魂所在!)、痛擊珠X3、抑反珠X2、貫通珠X1、超心珠X1、早填珠X1,其餘的我覺得因人而異制定。(這個基礎上護石要考慮多插槽),另外也建議帶上精神抖擻。

期望技能效果

超會心3、弱特3、貫通彈強化3、速射強化3、減輕後坐力2、裝填速度1。

來源:bilibili
作者:肥茶壺Fattypot《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2.0版貫通輕弩配裝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