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土花專武培養價值

一、專武技能

鮮花炸彈Lv.5

攻擊:275%每秒傷害

恢復時間:7.5秒

連續發射魔彈,對目標敵人造成范圍傷害,並附帶重傷效果。

二、專屬效果

以50%機率,發射超速魔彈。超速魔彈速度提升40%,恢復時間縮短40%。

三、評價

gt中攻擊基礎最高的角色,作為輸出角不至於太脆,普攻自帶自瞄實屬nb,暴擊一發打掉血一半經常發生,專武技能傷害更是核武級別;

缺點就真的很明顯,普攻聚能慢的一b,聚能時基本上是動不了,技能開了方向沒得變,不貼臉根本打不中;

土花是一支偏向打pve、羅馬的角色,新手前期過渡神器,高輸出中後期用來打公會王都很有用;

但pvp真不行,機體機動力太差,未騎,公主,暗刀,8尾,等主流角色都能打爆他,不推薦。

綜上所述,土花是稱霸遊戲中前期的超強遠程傷害的選手,雖然集氣大炮有隨機性,但傷害很高,被克屬性也能打出不俗的傷害,在後期依然有他的地位在。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土花專武值得培養嗎 土花專武培養價值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