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2.0盾斧電鋸流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盾斧流派比較多,這里給大家推薦一個電鋸流的配裝。

技能上配了達人藝,白斬能用一個區以上。

附帶回距2+回性1,能較好保證斧形態下的生存力,另外回距2追怪也很有用,因為電鋸要保持斧形態,所以只能通過翻滾來迴避攻擊。

會心總計 看破40+武器40+渾身20=100,不吃打點,也不用太緊張渾身的覆蓋率,即使沒有渾身也是80的會心,白斬絕對夠用一個區。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2.0盾斧電鋸流配裝推薦

裝備

夜行盾斧【冥冥中】(迅龍盾斧)

帝王冠

冰牙龍S鎧甲

冰牙龍S腕甲

迅龍S腰甲

鑄鐵S護腿

花鏈隨意

護石需要實現兩個2級孔技能,如果還附帶高速變形的那就最好了。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2.0盾斧怎麼配裝 2.0盾斧電鋸流配裝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