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Steam試玩時間重製方法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步驟:

1.禁用惡靈古堡8Demo Steam雲。


2.下載SAM(Steam成就管理器Steam Achievement Manager)。

3.刪除本地保存文件(地址:裝Steam的分區盤下:\Steam\userdata\\1541780emote\win64_save\)。

4.啟動SAM。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steam試玩時間重製方法

5.選擇惡靈古堡8Demo。

6.選擇清除成就和屬性(Remove Achievements and Stats)確認。

完成上述步驟,您的惡靈古堡8Demo限制時間就會重置,請享受您的遊戲吧。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steam試玩時間怎麼重製?steam試玩時間重製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