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炎王龍斬斧回距3配裝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本作炎王斬斧擁有爆破屬性強屬性瓶這種特性,此外,炎王龍擁有高額的爆破屬性值,還能客制爆破增傷。

而炎王斬斧本身攻擊一般,不帶會心,絲藍斬。

無論走天走地都是拉中拉。

然後我就查了一下,發現鋼龍居然三星弱爆破。畢竟快樂的前提是怪物不能太辣,你對什麼河童蛙快樂不快樂的挺尬的。

於是我就產生了主打爆破的想法,無腦打爆破就完事了。

配裝的一切都是為爆破而生,當然不要太期待這套的輸出。

不過,我比較菜,用這玩具也能打個5針,高手可能能再快點吧。

但是快樂的是,插鋼龍頭一次,能至少爆一次傷害。前期甚至能夠插一次,爆三次,一炸144,非常的快樂。

這套爆破的觸發或許比雙刀更頻繁。 因為你插上去就可以觸發了。

另外,給一個插爆流的小tips。

本作烤熟的魚擁有兩種效果

1.紅血快速回復

2.緩速回血

享受醫療術大的效果,走插爆流要先恰一次哦。

簡單講下配裝的思路,因為匠3不能白,所以直接放棄。攻擊提升也不大,斬味太拉了,所以攻7或者弱特超會我也拋棄了。這個套路純粹只為了爆破。

泥翁頭不多說,斬斧最棒的頭還帶兩孔。

哥特身搭爆破珠直接爆破強化3,手腰炎王2件套再次提升基值。吃上貓飯,爆破可到達49屬性值。

劍模式是強屬性瓶,加劇屬性值!基本上前期一個平a,一個爆破!就算後續積蓄值達到最高,基本也能兩個零解內爆三次!

回距打鋼龍,誰用誰知道。

集中加快超出力。

心眼提升打樁傷害。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炎王龍斬斧回距3配裝

來源:NGA
作者:leeGaoSyuan《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炎王龍斬斧回距3配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