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公騎冠劍》土花芭莉角色攻略 土花怎麼玩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坎公騎冠劍》土花芭莉角色攻略,土花怎麼玩呢?一起看看吧!

土花 芭莉

《坎公騎冠劍》土花芭莉角色攻略 土花怎麼玩

土花因為其單發傷害最高,濺射范圍大射程遠,自動引導且可穿透障礙物且無視高低差,生存能力中等而非玻璃大炮,在PVE中只要按住攻擊鍵就躺贏了,而被各網站列為T0中的T0。

嗯,PVE是這樣沒有錯,不過在後期開放85共斗後,你放土花其他人就跳房間,對幻影怪無力(包括主線11章),地圖大怪分散傷害低,會被拳擊手打斷等缺點就很明顯(只能打土有利共斗)。

土花的攻擊模式需要蓄力2秒,因此非常綁定專武的幾率性快速彈,大概可提升輸出30%,所以在公會戰只能作用於土隊而不能換武器跨屬性兼職。專武的異常率有50%,代表面對重傷弱點的BOSS可以2發進異常,加上本身技能CD高技傷倍率極短,基本綁定了土隊主控的位置,但這位置並非不可替代,如果BOSS是擊倒弱點會換土羊(國際服進度)來當主控,土花則作為隊員。

土花因為距離奇遠范圍大並且加技傷的緣故,在角斗場可以在安全位置輸出並且幫助隊伍在第一輪組合技連發後可以融化掉對方1~2名角色,所以一直有使用率,現韓服版本則是土花土羊綁定搭配暗坦+公主,前百出場率7%。在未推出公主的版本前,土花一般用做隊長,因為回轉快傷害高且角斗場沒有技能不能穿牆的缺點。

曾經在韓服公測(國際服剛開服),因為土花的強勢在當時達成了前百100%使用率的傳說,克制鏈上就土花克船長,船長克所有。但那是因為當時所有的火屬性角色都不能很好的克制土花,赤雪也沒有推出專武,只存在單方面碾壓。

可惜在國服內測就開放了原本應該在2個月後才出現的赤雪專武,土花在國服初期的競技場環境下已經不算好用了。

來源:NGA
作者:UID61789085坎公騎冠劍土花芭莉角色攻略 土花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