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新版狩獵笛配裝心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第一套是上個版本百龍笛的升級配裝

2.0版本加入了很多新珠子,所以配裝更加靈活。

海鏡胸X 匠珠和弱特,配合虎子手,出到匠3,再利用蠻額腰和獵人S腿來堆攻擊。


這里把之前的鑄鐵腿換成獵人腿,主要是為了獵人的2級的孔來X攻擊珠,帝王頭提供了3點看破和一級超會心,如果你的護石是弱特2加一個2級孔的話,可以再X一個超會心珠子。

個人還沒出,所以暫時只能出到一級超會心,也有玩家放棄海境的1級匠換1個超會心,這樣輸出會非常暴刀只是斬味是在是捉急。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新版狩獵笛配裝心得

第二套 2.0版本的新出爆鱗龍狩獵笛非常強大。

面板高達220的攻擊力,譜子有攻擊力提升和回復大,單刷聯機都可以使用。只是出匠3的白斬很短, 所以這里選擇利刃3.

教官頭,提供2級利刃,海境胸 X匠和利刃,虎子手,蠻額腰,獵人腿,這樣就出到了攻擊7,利刃3,匠三。

教官頭提供了翔蟲使1,所以護石找有一個翔蟲使2的護石,出到翔蟲使3,這樣就能提供的更多的震打的機會。

這個護石還有2個2級孔,就可以插挑戰者,無傷這種輸出向的技能。

這套配裝震打和音波傷害非常高,還偶爾能觸發爆破傷害,錦上添花。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新版狩獵笛配裝心得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新版狩獵笛配裝心得 新版狩獵笛裝備怎麼搭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