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挑戰者的隊列速刷思路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我用的是雷狼輕弩,主速射斬裂。

開局吃鳥,吃種子,落地撒粉塵。

撤甲1開金獅,暈眩倒地貼身種3個起爆龍樁。用通1引爆後開始斬裂洗頭。

途中爆鱗入場,不用急,先趕緊在金獅頭上打完30發斬裂,然後拉扯一下,利用柵欄分開兩只怪,自己站在爆鱗的那邊,然後用打調合的斬裂彈。

打完立刻回家彈到帳篷里補給彈藥。

落地擊殺金獅,再擊殺爆鱗,很容易的了,因為它們基本上都是斬裂15發左右能殺掉。

到怨虎出來的門前階梯上埋好落穴,放好爆G,種好龍樁,換成貫通等它出來。

怨虎踩陷阱後貫通引爆所有爆炸物,再換斬裂洗頭,打完即可捕獲。

順利的話7分多8分內就完事了。慢的話也就10分鐘。

收益很大的,琉璃一定會有,少也有一顆,多起來四五顆。

三種怪物素材一大堆。獵人點數相當多。耗費斬裂果實60個而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挑戰者的隊列速刷思路

來源:怪物獵人rise吧
作者:謎一樣的楓楓《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挑戰者的隊列速刷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