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鬥技大會06太刀打法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1.擊殺順序:阿爆、赤甲獸、岩龍,打完阿爆時赤甲獸已經換區與岩龍同區,直接傳送右上角輔助營地順坡下滑即可。

2. 阿爆這邊開場納刀居吼後接氣刃迴旋,納刀前可以墊2刀,可以直接開黃。

體操開刃主要在胯下相對安全,阿爆爆彈不會放在自己胯下。

兩次登龍後可以選擇直接撞邊上的水陷阱,不貪多兩下的撞牆傷害避免駕駛方向失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鬥技大會06太刀打法分享

3. 赤甲獸和岩龍鬥獸的時候岩龍必敗,這時上岩龍不用打赤甲,岩龍的御龍技能前搖過長,直接撞赤甲然後換騎赤甲。

這時可以用赤甲近身A技能4連拍蹭點岩龍的傷害,但是結束時調整方向不要撞岩龍,直接撞牆。否則岩龍和赤甲大機率會同時換區,耽誤不少跑圖時間。

4. 赤甲在左右反復橫跳擺鬼臉,2次橫跳接1次前撲那個技能,這個時候造成傷害會打出倒地硬直,應該是滾成球的時候,突刺一下他就倒地了。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鬥技大會06怎麼打 鬥技大會06太刀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