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BSAA聯盟相關劇情探究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7代過後,米亞要被BSAA審問。不過沒想到伊森居然也被審問了,還有佐伊。

BSAA不知道米蘭達,那他們讓伊森米亞搬到村莊附近是想幹嘛?而且BSAA知道聯盟的創始人是前保護傘斯賓塞的得意弟子培里,那讓伊森一家故意搬到村子附近,這不就是羊入虎口有這麼巧合的事?

BSAA里絕對有內鬼,十一個創世人已經知道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幾個有一個肯定就是內鬼。米蘭達和培里交易,才形成了生7的悲劇,米亞是培里的員工之一(現在應該脫離組織了,報導里對聯盟的文件來源應該大多數是出自米亞之口)

那麼真相只有一個,BSAA的那個內鬼應該是和米蘭達達成共識和交易才這樣做的也就是讓伊森搬到村莊附近的。因為四大家族沒法離開村莊,就像佐伊沒法離開沼澤地一樣,一離開就會鈣化。米蘭達體內的黴菌是母株體,估計沒法離開村莊太遠,而米蘭達直接掌控四大家族的生死,就像佐伊和伊森那個結局,一離開沼澤地就會被鈣化。這樣有助於米蘭達掌控羅斯的一切。

說多了,真相就是BSAA的內鬼應該是或多或少被米蘭達控制過的。也只是猜測。因為內鬼只有一個,所以BSAA不知道上層那個內鬼讓伊森他們搬到村莊住的真實原因,當然也不了解米蘭達!

克里斯說的要有人為此付出代價,估計就是指的那個內鬼。

最後我猜測下,那個內鬼應該是和米蘭達打成交易了的。因為遊戲文件里海森伯說到米蘭達囚禁他們四大家族,讓他們永遠待在村莊里,所以才導致海森伯想造反。可以推測下,四大家族只有在村莊里才會被米蘭達控制,一旦離開村莊心臟,也就是那個黴菌的母株體,他們就不會收到米蘭達影響了。所以最後推測BSAA那個內鬼絕對是和米蘭達交易了而不是被控制才讓伊森一家搬到村莊附近的。

至於結局那個BSAA打算投放到村莊外的生化武器,估計也是那個內鬼下達的命令。

最後佐伊貌似也開始暗地里調查BSAA了,應該是8代發生前!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BSAA聯盟相關劇情探究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BSAA聯盟相關劇情探究

來源:惡靈古堡吧
作者:貼吧用戶_aCXPKeU《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BSAA聯盟相關劇情探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