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血宮模式尼祿玩法

《惡魔獵人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尼祿在流程中是性能很強力的角色,但在考驗生存能力的血宮中,就沒有另外兩名角色好用了,每十層的機械臂選擇非常關鍵,除了時停手和機械鬼手為1個外,其餘的機械臂都為2個,玩家自由挑選。

建議在60層以前,都第一個撿取時停手,以備在70層之後使用,接著再撿起機械鬼手,剩餘的手臂可以選擇藍手或者火箭手,綠手在血宮中無法反彈雷射,不推薦撿取。


《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血宮模式尼祿玩法

機械鬼手可以在難點敵人較多的層數,率先擊殺一名敵人,不用刻意留給BOSS關卡。

畢竟血宮中的BOSS相比流程有所削弱。常備三級蓄力槍是血宮能夠順利存活下去的關鍵,雖然不如前作那般萬能,但還是能起到不錯的控場效果。

來源:遊俠網

《惡魔獵人5》血宮模式尼祿怎麼玩 血宮模式尼祿玩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