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輕弩速刷技巧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目前好用的輕弩有怨虎輕弩(打榴彈斬裂)、迅龍輕弩(貫通)、雷狼輕弩(斬裂)、炎貓輕弩(放散彈)。

而每個輕弩的用處不一樣,雷狼專打爆鱗龍,炎貓專打紫毒姬,迅龍和怨虎相對應用廣泛點。

傷害10但是貫2是有18hit,當然了不會18次都打中弱點,起碼有一半黃字一半白字,傷害還是可以的,最主要是可以瘋狂射不停歇。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輕弩速刷技巧分享

瞄不準的話就打開設置,開陀螺儀,選擇瞄準時候開啟,這樣體驗會好很多。

出門有吃藥撒粉習慣不空槍基本打完就可以抓了。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輕弩怎麼刷素材 輕弩速刷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