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推火盆解謎任務攻略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不用把兩個火盆往中間推的,牆壁炸開點燃一個後,站在兩個火盆的直線位置,先開第一槍打有火的那個,等它被慣性甩回來,再開一槍打另一個,兩個火盆就碰到了。完全不用動腳步。

但是火盆的擺動方向還是有很大的隨機性,本方法不一定會一次成功,朋友們耐心多試幾次就會解開了。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推火盆解謎任務攻略

來源:惡靈古堡吧
作者:Focus《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推火盆解謎任務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