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聯機模式介紹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近期這款惡靈古堡系列的最新續作——惡靈古堡8已經正式上線了。

本作中伊森一家的平靜生活因克里斯・雷德菲爾德而又陷入混亂之中,他再次身陷無法逃離的夢魘中。

這一代的遊戲依然是一款單人遊戲,只可以一個人進行遊玩。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聯機模式介紹

不過官方在遊戲上線的時候同步推出了一個多人模式是遊戲——Resident Evil Re:Verse

喜歡多人遊戲的朋友可以嘗試體驗一下這款遊戲。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可以聯機嗎 遊戲聯機模式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