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公會戰排名獎勵介紹

一、機制

坎公騎冠劍的公會戰的話,其實和pcr有點相似的,其實說起來雙jjc和公會戰的設定,坎公騎冠劍還真的和pcr有點像的,但是主線的可玩性,坎公騎冠劍就要比幾乎沒什麼樂趣的pcr要好多了…

那麼接著這個話題,坎公騎冠劍會周期性的開放公會戰,具體來說差不多是兩周時間開放公會戰,然後一周時間關閉,算是休養生息然後全服計算排名,之後放出獎勵。也就是說,差不多算是每三周循環一次公會戰。

公會戰開啟時,將會有四個血量極高的boss供我們挑戰,因為其血量極高,靠單人是無法擊退的,所以說是全體公會成員一起刷公會boss。屆時是根據公會成員給boss造成的總傷害來在公會內排名的。

公會戰開啟時我們每天都可以挑戰三次,每次限時60秒,大家要在60秒內盡量打出高的傷害。而一個英雄只可以參與一次,所以三次要打滿的話,實際上我們是需要有三個有練度的隊伍,如果大家練的角色不夠的話,那麼只打一次也可以啦,有參與就好了。

而公會戰結束後,全服的總造成傷害將會一起計算與排序,最後根據公會的排名,參加公會戰的全體公會成員,都會獲得一定徽章和鑽石的獎勵。(國服初始版本以國際服時間線來定的話,似乎最開始只有鑽石獎勵來著?當然國服也可能魔改啦。)

所以說坎公騎冠劍的公會戰設定和pcr很相似吧…

二、獎勵

公會戰的主要獎勵,就是上面說的公會傷害的排名獎勵了,公會戰結束後將會在經過計算後,全服發放。其次,在公會戰開啟時,我們每次參與,也將獲取一定的徽章獎勵,然後,如果是最後討伐者,也就是boss剩下絲血,最後的那一刀的話,也會有額外的討伐獎勵。

對了,雖然坎公騎冠劍的公會相關設定很像pcr,但是其實坎公騎冠劍里的公會戰並沒有那麼內卷,競爭激烈,大家不需要過於恐慌,這點的話,原因大概是,除了最為前排的那幾個少數公會之外,其他公會的獎勵差別不算太大之外,坎公騎冠劍里的公會戰本身獎勵就沒有pcr那麼多,那麼自然也不會有太多玩家瘋狂內捲去爭鑽石獎勵了,大家都是差不多參與一下,拿個低保就得了,魔怔到凌晨打公會戰,瘋狂搶前排什麼的,真沒太大必要…

《守望傳說》公會戰排名獎勵介紹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公會戰排名獎勵怎麼樣 公會戰排名獎勵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