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爆彈居合使用技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要點是ZR鍵出刀時一定不能砍到怪物,不然卡肉會導致居合時間不夠。

推薦練習方式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爆彈居合使用技巧

訓練場背對木樁放炸彈起身後不停按ZR來出刀,出刀後立刻面向木樁納刀並立刻按ZR使用居合,時間比較緊張但剛好夠用。熟練後可以大幅減少狂點ZR的頻率,如果經常失敗的話可以考慮在設置里將R與ZR功能互換,R鍵鍵程短理論上更易操作。

至於這種打法的優勢,如果正常體操開刃的話,第二刀登龍必然是藍斬出刀,斬味加成會從1.32降低到1.20。而使用爆居的話則只消耗一刀斬味,對於斬味吃緊的武器有一定的實用價值。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爆彈居合怎麼用 爆彈居合使用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