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伊森結局解析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伊森原是惡靈古堡7的主角,他的故事將在惡靈古堡8中繼續擔任主角。在被捲入貝克莊園事件後,普通人的他設法活著逃離了那場噩夢。從那以後他與他的妻子米婭在BSAA的保護下,一直過著平靜的生活。

伊森自身發生過異變,擁有強大的復原能力,在惡靈古堡8中即便四肢斷裂或者被挖出心臟,也能復活,但在最後和母神米蘭達的戰鬥中,為了切斷米蘭達的力量之源,並永久終結她,他做出了最後的犧牲,以確保米婭和他的女兒蘿絲安全。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伊森結局解析

那麼,伊桑真的死了嗎?在惡靈古堡8,他的角色已經死了,因為我們會看到一個成年的蘿絲拜訪了他的墳墓,最後一條消息說:「父親的故事現在完成了。」 但是隨著眾多組織開發生物武器,他有可能出現在CAPCOM惡靈古堡9或未來的遊戲中。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結局伊森死亡了嗎 伊森結局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