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八音盒解謎方法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是個關於劇情進度的謎題,具體位置在娃娃屋,需要玩家按照找到纏繞鑰匙,讓你在音樂盒上按照正確順序放置氣瓶才可以解鎖。

最開始先得找到玩偶房間里的玩具左腿,在這里面找到纏繞鑰匙,就可以操縱音樂盒上的按鍵。

然後按照正確順序放置氣瓶,其實也不難,因為每個氣瓶上都有相應劃痕。

按照默認順序來找的話,從左到右依次序是: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八音盒解謎方法

氣瓶2放到插槽1,氣瓶4放到插槽2,氣瓶3放到插槽5,氣瓶4放到插槽3。

把這些氣瓶放好位置以後,就可以正常播放音樂, 然後會出現一個鑷子,使用鑷子取出膠片,放到書房里就行了。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八音盒怎麼過 八音盒解謎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