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劇情解析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玩家在惡靈古堡8的前半部分扮演伊森,然後遇到了大反派,在我們扮演克里斯的時候他的命運是未知的。遊戲開始時,玩家本身的平靜生活被打破,蒙面人闖進屋子里殺死了主角妻子,並綁架了女兒。

米蘭達是比原保護傘高層更高的存在,她是斯賓塞的老師,她利用宗教和黴菌雙重控制整個村莊,同時尋找新的容器來復活她死去的女兒伊娃。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劇情解析

伊森的女兒rose和7代的伊芙琳都是容器的備選名單之一,伊芙琳死了所以沒成功,是個失敗實驗體,所以就綁架了rose。

最終的Boss戰,玩家將再次扮演伊森。最後伊森死於這場戰鬥,要求克里斯照顧他的女兒Rose。

所以歸根結底的劇情上,是一個女人想要復活自己的孩子,然後傷害了另一個家庭孩子的故事。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劇情是什麼 劇情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