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蘿絲與伊芙琳關系分析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個人得出的結論是羅斯其實就是伊芙琳轉生。

從七代開始,就知道黴菌可以保存意識。伊芙琳七代根本就沒死,不知道潛伏在米亞還是伊森身上了。而七代之所以伊芙琳做出那麼殘忍的事情就是因為她對家庭錯誤的理解。


當時它認為把人抓起來變成同類就是家庭。但是經過和伊森一家人的相處知道了什麼才是家庭。從7到八她的初衷並沒有變。就是想讓米亞和伊森做她的父母。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蘿絲與伊芙琳關系分析

8代如願以償了,結尾坐在車上回憶小時候米亞給他講故事的情景也說明它喜歡現在的生活,想做個好人。包括最後和墨鏡男的對話,那語氣根本就是伊芙琳這脾氣才能說出來的話。至於羅斯,開頭就被拆成了部件,早就死了。最後被米蘭達用黴菌捏了個人形。更何況,當時羅斯只是個嬰兒,根本就沒有自我意識,那就不存在雙重人格一說。

結尾伊芙琳只把真相告訴了墨鏡男,看樣子是喜歡自己羅斯這個身份,而不是殺人魔伊芙琳。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rose是伊芙琳嗎?蘿絲與伊芙琳關系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