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 World War Z》蠻牛打法分享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蠻牛躲避技巧一:在牛鎖定你並原地發威准備沖刺,快接近你但還差2m左右距離時,往兩邊跑開即可.極限躲避距離是1-2個身位左右,哪怕你都快貼牛臉上了,算好時間往兩邊任選一邊做大幅度圓弧沖刺即可,極限躲避適合於室內或近距離遭遇戰。

蠻牛躲避技巧二:不按shift鍵躲避,離牛一定距離(5米左右),在牛發威沖過來時,像兩邊45°左右斜走即可,一定得在左右兩邊空間足夠情況下適用。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蠻牛打法分享

追牛砍:牛沖過來,你成功依靠走位躲避後,立馬按近戰鍵並同時視角對著剛沖過去撲空的牛,這招可以快速脫離屍群包圍,相當於借牛的沖刺進行快速位移,牛停下來後兩刀即可砍死(視難度而定)。速度夠快的話,可以在牛剛撲空時砍死。

追牛噴:原理和追牛砍相似,只是近戰換成了噴子,4星及以下直接一槍噴背帶走,適合於正面遭遇牛,一時間難以打破牛護具情況下。如果牛一直想撓你不沖刺你,假裝沖上去碰一次牛再馬上180°轉身跑回來,動作不拖沓的話,一般牛會楞一下再准備突你。打牛小腿,牛會摔倒。正面遭遇牛可以火力集中防護面罩。

來源:遊俠網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蠻牛怎麼打 蠻牛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