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呂玲綺武將簡評 S4新武將呂玲綺搭配攻略

一、屬性解析

呂玲綺的屬性中,武力防禦成長都比較,1.88的攻速可利用分配屬性進行完善,雖然0.5的智力成長會讓她受到更多的智力傷害,但同時她的技能效果又比較特殊,對陣法師隊反而更容易造成額外傷害,所以搶先手非常重要。

《鴻圖之下》呂玲綺武將簡評 S4新武將呂玲綺搭配攻略

二、技能解析

1.自帶技能

呂玲綺的自帶技能讓她和1名敵人進行決斗,先後對對方造成一次武力傷害,然後根據傷害量的高低給予武力加成額外傷害

《鴻圖之下》呂玲綺武將簡評 S4新武將呂玲綺搭配攻略

由於在決斗中呂玲綺會先行攻擊,兵力具備更多的優勢,正常情況下都會成功觸發額外效果,但我們需要考慮決斗時會計算各自所帶有的增益,並不能簡單通過兵力、武力來判斷傷害值,如果碰到呂布、張飛等頂尖的武力武將,在其隊伍釋放了增益技能之後觸發決斗,呂玲綺反而很容易被打敗,所以她搶占先手釋放技能非常重要,搭配上也要以增傷為主。

2.主將技

對范圍內的敵軍共造成120.0%武力傷害,並對自身施加精準(無視閃避、抵擋、盾陣),持續10秒,技能冷卻20秒。

附帶精準效果的主將技,只有在遇到大量閃避、抵擋陣容時有一點價值(那我為什麼不用張遼隊呢)。

3.兌換技能

搭配思路:攻凌發矢的技能效果並不特殊,屬於常見的減益類輸出武技,與勢如破竹、怒目退敵一樣都具備減防能力,但它具備斬殺設定,必定會選擇敵方兵力最低的武將作為攻擊目標,比起同類技能更穩定。常見的核心武力武將都可使用該技能,如張飛、呂布等等。

《鴻圖之下》呂玲綺武將簡評 S4新武將呂玲綺搭配攻略

三、搭配思路

推薦搭配:馬騰+呂玲綺+袁紹

呂玲綺的搭配思路類似於呂布,同樣是騎兵兵種的她雖然沒有呂布的高額力量成長,也沒有AOE和控制能力,但她的單體爆發持續提升非常優秀,替換到原有軍閥中表現也很出色。比較適合她的技能不多,如抬棺決戰這類武技雖然可提升後續傷害,但加成提升的點容易與她的自帶技能錯開,所以盡量與枕戈待旦、溫酒斬將這類穩定提升輸出量的技能搭配會更好。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呂玲綺武將簡評 S4新武將呂玲綺搭配攻略_am 6174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