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耳塞4翔蟲3大錘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耳塞4翔蟲3大錘配裝分享

配裝並非最優解,因為暫時還沒做出沒有匠珠和翔蟲珠,先用巫女頭出翔蟲,用利刃保持下斬味。可用花紋鋼頭出耳2或用泥翁頭這類非看破優質散件。護石用的耳2 s32,無優質護石可能二級孔不夠,可放棄翔蟲3隻出翔蟲1。炎火胸帶的看破1配合迅龍錘45%的會心剛好滿會。

攻4滿會的迅龍錘傷害較泡狐或轟龍固然差了一截,但勝在耳4翔蟲三安逸。雖然錘子現在有了水面擊,但面對怪物的吼還是比較頭疼會斷輸出節奏,而大多數怪物的吼都是很好的打天地點,出耳4能夠更好的利用這些天地點,多用天地出大硬直也能讓輸出節奏更舒適。

總之是套打起來很暢快的配裝,各位想要輕松狩獵的錘子使和想嘗試錘子擔心體驗不好的獵人可以試一試。

來源:NGA
作者:Nihilste《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耳塞4翔蟲3大錘配裝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