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金印副本印信全分析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率土之濱》金印副本印信全分析,對於印信給大家一個全面的分析,一起看看吧!

太長不看版

換:

前期相關:升級到亭侯,建議兌換校尉印和四安將軍印。

升級到都鄉侯,建議兌換三公私印,部分玩家可以換青綬。

(印的優勢:不用強化,主力隊伍寶物畢業情況會加快)

後期相關:

換九州兵符、綠綬

(其他亂七八糟的印後期功勛多了自己慢慢換)

金印版本的特色為升官進爵,官位除了有資源、銅錢獎勵以外,不同的官職可以兌換不同的印信來增加隊伍的強度。

一些常見問題

1、哪里可以看到所有的印?

答:點擊「內政」自己爵位旁邊的「?」按鈕,可以進入爵位展示,分別點擊各個爵位就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印信。或者在周一至周五的陳情中查看。

2、怎麼獲取印?

答:周一至周五會出現對應陳情,消耗功勛可以進行印章的兌換以及升級。

3、如何通俗易懂地理解印信這一道具?

答:你可以理解為一個不需要強化的寶物,只能在大營攜帶,作用效果一般為全體增益,每個隊只能佩戴一個印信(因為大營只有一個嘛)。佩戴同寶物規則——需要消耗80體力。

4、為什麼我升官了,但是依然換不了某些印?

答:部分印不是直接兌換的,是需要先兌換下階印然後再通過升級獲得,例如裨將軍印可以升級為校尉印,校尉印不能直接兌換。

關內侯

(一階,進入伺服器就自動獲得,送的稱謂)

縣令印:前鋒中軍防禦+10

沒有實際作用,但是缺少寶物的平民可以一用,畢竟聊勝於無,而且還不需要強化

威擄將軍印:全體普通攻擊傷害+10%

平民有用,高等級區段大營不可能帶這樣的寶物,在蜀騎、菜刀等部隊大營寶物沒有強化完畢的情況下,可以暫時使用過渡

裨將軍印:全體主動戰法主戰法傷害+8%

平民非常有用的寶物,對於主動自帶技能的隊伍來說,是個不錯的利好,例如狗法官隊。未來可以升級為【校尉印】增加主動技能的釋放率,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是低階寶物中最值得兌換的印信。

中護軍印:全體造成的攻擊傷害無視目標8%防禦屬性

解析基本可以等同威擄將軍印,但是該印強度更高一點,因為該印加成的是所有攻擊性傷害

檄書:全體速度+15

需要加速度的武將無非是自己的神賞工具人,攻其不備攜帶者以及減傷攜帶者,可以說適用性較窄,很可能連平民都不會在第一時間使用

綜述:關內侯的印我們的大部分玩家不用兌換,功勛留著直接升級官職(裨將軍印可以在後面功勛更容易打的時候換出來)

都亭侯

(二階官職,需要4000功勛升級)

王仆:同惑言詞條的最低效果,+1個控制單位1回合

沒什麼用,部分平民出大營大小喬的玩家可以考慮。但是大小喬周泰隊的強度需要三奶錘支撐。其他的帶控制的武將有關羽、大郭嘉以及張春華,關羽一定是不會使用該技能的,一些平民或許會使用大郭嘉春華的魏行兵隊,配合行兵的機率加成以及該印信,打出不錯的控制效果。

九卿私印:全體恢復效果+5%

一個不錯的恢復性寶物,前期主要給的是周泰開荒隊,陸抗如果沒有仁心錘子可以考慮,其次對於大部分強化未完成的玩家,可以先帶一個這樣的印來過渡,增加全隊總和15%的恢復效果是非常優秀的。未來可以升級為三公私印,該印後續會詳述。

司農印:我軍中軍攻擊距離+1

誰這麼大能耐,讓大營特地放個寶來加攻擊距離。但是它升級以後會是另一個故事,請看後續詳述。對於馬超開荒的玩家可以准備功勛兌換。

黃綬:我軍全體收到統帥值初始低於自己的所有傷害-8%

好詞條,未來綠綬的基礎版,需要兌換,但是不是在前期,我們需要在中期(第二周、第三周開始才慢慢兌換),具體適用隊伍以及印信的原理將在紫綬的時候闡述。

晉升印(依然屬於都亭侯階層):

郡丞印:前鋒中軍防禦謀略+10

聊勝於無的作用,一般來說平民甚至都不會使用。

楊陵兵符:統帥-0.5,兵多200

初始-C寶物的進階版,該寶物的最重要意義還是在減C,多200兵力其實影響較小,所以在度過前期卡C的時間後,不會用到該印,基本可以不看。

綜述:都亭侯的印我們的大部分玩家不用兌換,直接升級官職

亭候

(二階官職,12000功勛,不難達到):

漢節:敵軍全體兵力低於初始75%時候受到所有傷害提高25%

很有意思的效果,暫時想到幾個用處,為了觸發效果,肯定需要能夠迅速壓制兵力,其一是蜀騎,蜀騎點殺能力強,很容易打到75%的閾值血線,但是問題是蜀騎根本不缺這25%的傷害,我馬岱帶個高曉銳寶更好;第二個想到的是法刀體系,法刀要麼有呂蒙的一發白衣渡江,要麼有朱儁的2回合傷害,都容易觸發75%的血線,但是最大的問題是法刀大多是大喬法刀,肯定給籌算而不會選擇漢節,如果是陳宮朱儁張寧(張寧站大營)可以考慮帶,傳統靈帝法刀可以考慮攜帶。

其三,變種的馬岱馬妹曹操隊和菜刀隊,馬妹如果願意舍棄自己的曉銳或者追擊機率增加寶是可以考慮一帶的,菜刀隊大營張遼本身沒什麼好寶物帶也可以帶這個。

該寶物屬於比較值得兌換的類型。因為在前中期,我們的寶物沒辦法非常早得強化完畢,即便是大喬法刀,也可以先行帶上漢節,配合前期的瞬發技能以及一發白衣渡江順利把血線打下去,然後形成增傷。

黃鉞:敵軍全體兵力低於初始25%時候受到所有傷害提高100%

增加秒人效果,壓到低兵力直接秒,減少那種被低兵力翻盤的情況,比如周泰1000多兵力高屬性一個草木+三軍復活這樣的事情。

在10000兵力情況下,需要打到只有2500兵力才能觸發,觸發難度不小,不太合算,條件太苛刻,在實戰中,也的確沒怎麼看到過使用該印信的隊伍。

總的來說,個人不建議兌換。

晉升印

(依然屬於亭侯階層):

四安將軍印:全體普攻傷害+10%,前四回合不發動主動戰法,第七回合連擊

大營張遼菜刀可以兌換,雖然到第七回合才有連擊,但是聊勝於無,本來張遼也沒什麼特別好寶帶,沒給張遼准備別鳴的玩家可以兌換

不放戰法的犧牲太大,基本僅有菜刀、馬馬曹、刺蝟、螃蟹會考慮該印。

校尉印:全體主動武將主戰法傷害+8%,全體每個武將學1個非主動技能,自己的造成傷害的主動主戰法機率+5%

一塊核心印,首先效果是單獨判斷,並非全體加成,比如趙雲學2個被動,趙雲的銀龍變成60%,而其他武將學習被動不影響趙雲的技能效果。

適配版本隊伍:

1號方案:

呂布,先驅突擊+疾擊其後

陳宮,神賞

呂蒙,反計河內

45%的呂布自帶和45%的陳宮(帶個籌算就是50%+)自帶配合先驅追擊神賞體系,版本隊伍很有意思。甚至可以陳宮大營,呂布上英勇弓。

2號方案:壘實趙雲蜀步隊(比普通劇本強很多)

45%的密謀定蜀+60%的銀龍。本來龐統帶仁心錘子的效果就一般,換這個印會更強,提高了2個核心武將的強度。

但是該隊經過實測發現,對於不是很紅的、寶物不是很好的玩家來說,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強大,壘實蜀步隊更加建議使用綬帶系的印信。

3號方案:三寶隊(娛樂思路不多贅述,各位發揮想像,稱號+印+行兵可以達到65%的大黃天,深謀勝兵求戰HIGH起來)

4號方案狗法官(不推薦):

關羽必帶1個主動,所以為了5%的觸發浪費一把彤素,不存在的。但是前中期少寶物覺醒的情況下可以過渡使用。

5號方案:呂布溫侯隊

思路同1號方案,也是2個45%發動率武將,這里呂布要帶健卒壘實站前鋒,陳宮可以帶桃園+鋒芒,恢復工作讓貂蟬來承擔。實際中沒看到這樣的隊伍。

都督印:破甲8%,全體前兩回合免疫混亂暴走

看起來感覺很屌,但是實際上這樣的物理系輸出性隊伍,例如變種馬岱隊,蜀騎隊,菜刀隊真的怕的是戰必和白衣渡江。渾水的觸發因為騎兵速度的原因肯定是在我軍砍完2回合後,貂蟬的暴走同理。唯一能抵抗的是大郭嘉的瞬發鬼謀。

免疫暴走和混亂實際上僅僅是心理上的安慰而已。在絕大多數情況下不會有很大作用,但是也不排除一些特殊情況下發揮效用。比如我自己在實戰中碰到一次對抗嚴顏蜀步,他有疾行特性,而我的隊伍沒有二轉因此缺少疾行,他的第一回合渾水就被我所規避。

羽檄:全體+15速度,20%的勝兵求戰效果

效果太弱了,主城隊用不到,沒有卵用。

綜述:亭侯的印建議兌換校尉印和四安將軍印。

都鄉候

(三階官職,30000功勛,不難達到,但是難度在前面要換2個印,會消耗功勛):

三公私印:全體恢復效果+5%,全體每回合第一次挨打恢復兵力,30%回復率。

首先平民利好,30%的回復率不受謀略影響數值會很低,實戰中經過觀察恢復量大致在80+。但是該效果和劉備以及張機的效果是重疊的,假如當回合第一次挨打觸發了劉備的回血,則當回合該效果自動消失,具體如下圖:

《率土之濱》金印副本印信全分析

因此對於劉備這樣全回合的挨打回血效果來說,三公私印是略顯浪費的,張機因為在後5回合沒有該效果,可以考慮攜帶。

不過在中後期錘子能夠順利強化以後,個人依然建議使用錘子而非三公私印,因為它提供的恢復量有限,同時大營損失了錘子帶來的額外25%的恢復以及至少12%抗性,得不償失。

個人認為最優勢的地位還是在於,這個印不用材料強化!(節奏向寶物而非強度向寶物)

可用隊伍:

1、龐統趙雲壘實蜀步

2、周泰肉隊

相印:中軍攻擊距離+1,大營戰法距離+1

在第一版的寫作中,我給這個印的評價是沒有卵用。

事實證明我的理解是錯誤的,這個印不僅不算沒有卵用,而是非常有用。暫時使用的方向有3個:

1、馬超開荒隊轉型後,在轉型陸抗呂蒙魏延曹操等,會碰到馬超的攻擊距離都是不夠的,神賞位置都是需要前置的,陸抗這個武將的寶物是很難帶的這樣一系列的情況。以呂蒙馬超陸抗為例,如果陸抗攜帶該印放置到大營,大營神賞可以直接作用到對方大營,而中軍馬超在增加了攻擊距離以後能夠砍到對面大營,如果對面是大營馬超(不轉曹操)則會出現我能砍你你卻砍不了我的情況。

2、傳統的靈帝法刀,道行險阻+兼弱攻昧變成了5距離,爆頭走起來!

3、張飛核彈隊,張飛經過上一次調整後增加了1個目標的攻擊可能性,但是4距離的戰法會使得他必須站在中軍才能打出3目標的傷害,該印則給了他站到大營的可能。

東郡兵符:-0.5C,兵+400

同之前同類型。

青綬:我軍全體收到統帥值初始低於自己的所有傷害-12%

同之前同類型。

綜述:都鄉侯的印建議兌換三公私印,部分玩家可以換青綬。

鄉候

(四階官職,80000功勛,前期不用想了)

干陽:惑言2回合

後期法正大喬白嫖隊玩一下

紫綬:我軍全體收到統帥值初始低於自己的所有傷害-15%

該版本肉核隊伍的版本答案。

基本限定於幾個隊伍,漢董趙雲劉備,趙雲劉備龐統,月英劉備小關張。

該印的效果為,對不如自己C的武將傷害進行壓制。比如3C武將打劉備趙雲,就會被減傷,2.5C打3C的龐統就會被減傷。但是同C及以上不會被減傷。當前版本能夠使用的主流3.5C武將並不多,基本在趙雲、呂蒙、群呂布中限定,靈帝都比較少見。

如果你選擇出壘實健卒的小關張,則可以壓制所有的輸出型武將。而大營月英相對安全,損失掉減傷可以接受。

當然硬要出10C的曹操張遼菜刀,也是可以考慮使用的。

綜述:鄉侯的印一開始不建議兌換。

縣候

(五階官職,200000功勛,前期不用想了)

九州兵符:-0.5C,+600兵

換了留著用,後期什麼太監隊玩一下

綠綬:我軍全體收到統帥值初始低於自己的所有傷害-18%

以上已經敘述。

綜述:縣侯的印後期都升級。

《率土之濱》金印副本印信全分析

總結

可以看到這個本增加的印信的元素提高了遊戲的可玩度,擴展了遊戲的搭配。

有不少玩家驚嘆真是個良心副本,印信的存在是為了平民而生的。在我看來,這些印信本質上依然是利好大佬玩家,對於平民玩家,只能說在前期會被拉開更大差距。印信的存在使得能獲得高武勛的大佬玩家們更快地武裝隊伍(本來要3把武器,現在強化2把即可),而普通玩家一邊要考慮升官,又要考慮換印,則顯得得不償失。印信強大的過渡作用會在高階玩家手中顯得愈發強大。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印信的特殊效果使得部分版本隊伍煥發生機,我依然認為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副本特色。

來源:網易大神
作者:白衣的率土酒館《率土之濱》金印副本印信全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