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大劍升級路線介紹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傘鳥大劍-雪鬼大劍1-巨骨劍1(骸骨衍生2)-雪鬼大劍2-迅龍大劍。

下位裝備隨便做,上位先白電頭腰腿出集中三或者材料不夠把腰腿換骨制也能出集中三,之後根據護石具體情況畢業配裝。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大劍升級路線介紹

下位一開始只有奇怪龍腰,然後到了蠻鄂再做頭胸,湊滿集中三,到了上位可以直接蠻鄂四件加鑄鐵腳一路通關。

一般是炎王頭、蠻鄂胸、火龍手、蠻鄂腰、金獅子腿。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大劍升級路線是什麼 大劍升級路線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