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歌蕾蒂婭基建技能集群狩獵搭配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基建技能介紹

1.潮汐守望

(精英0)進駐控制中樞時,每有1個深海獵人干員進駐在宿舍以外的設施,則自身心情每小時消耗+0.5;反之則自身心情每小時恢復+0.5,如果進駐在宿舍內的深海獵人干員為滿心情,則額外+0.5

2.集群狩獵

(精英2)進駐控制中樞時,控制中樞內所有干員的心情每小時恢復+0.05;基建內深海獵人干員獲得特殊加成(與部分技能有特殊疊加規則)

【特殊加成】

集群狩獵·α:每有1個深海獵人干員進駐在製造站,則控制中樞給每個進駐深海獵人的製造站提供5%生產力,最多給單個製造站提供45%生產力。

集群狩獵·β:每有1個深海獵人干員進駐在製造站,則控制中樞給每個進駐深海獵人的製造站提供10%生產力,最多給單個製造站提供90%生產力。

《明日方舟》歌蕾蒂婭基建技能集群狩獵搭配

二、基建技能簡評

歌蕾蒂婭的兩個基建技能「潮汐守望」、「集群狩獵」都是在控制中樞生效的。

這里所謂的「特殊加成」,具體的生效規則是:每一個深海獵人干員進駐製造站,則控制中樞給該製造站提供10%的生產力,最多提供90%的生產力,無法與「配合意識」、「自動化」、「仿生海龍」進行疊加。換句話說:目前最多提供90%的生產力。啟動了之前在基建體系中就業難的斯卡蒂、安哲拉和幽靈鯊,暫稱之為「深海體系」。

《明日方舟》歌蕾蒂婭基建技能集群狩獵搭配

三、搭配攻略

具體的排班方式是歌蕾蒂婭入駐控制中樞,斯卡蒂、安哲拉、幽靈鯊入製造站。整體的收益還算過關可觀,但需要注意歌蕾蒂婭的心情降低很快。因此我們概括而言:歌蕾蒂婭的基建體系,只適合作為製造站的又一套候選陣容。這套體系在效率上並沒有領先,僅能作為輪班的後補。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歌蕾蒂婭基建技能怎麼樣 歌蕾蒂婭基建技能集群狩獵搭配_am 6182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