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新冒險鯨歸之處觸發攻略

一、觸發坐標

社會商店旁邊的畫旁邊

二、新冒險

新增3條汐願之海冒險歷程

探索汐願之海的各個區域,找到失落千年的汐族古玉,據說它們都和沉眠之所中的「那個存在」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

三、冒險

冒險系統是本遊戲的一款特色玩法,玩家通過與npc對話,在發動腦筋其找到線索,觸發冒險任務,完成冒險任務。完成冒險任務會獲得藏品,藏品在冒險手冊中可以看到。

1.冒險等級

達到相應的冒險等級和人物等級,既可開始冒險身份進階任務,完成進階任務可以獲得大經驗藥等豐富獎勵,分別是DCBAS。

2.冒險技能

冒險技能可以提升人物的能力,比如延長離線保護時間,脫離戰鬥移動速度加快,自動回復生命值等,以上列舉的這些大家後面看情況自己選擇。

必須要首先學習的技能是 探靈相機!這個技能可以使用相機拍到幽靈或者隱身的npc和箱子,它貫穿了好多冒險任務,所以一定要先學習。

3.冒險手冊

在手冊中可以看到自己收集的藏品,寶物,怪物圖鑒,聲音等。每收集一樣東西都會增加冒險經驗,冒險等級每升一級會得到經驗藥水獎勵。如果萌新發現自己所有任務都做完了,但是等級還是沒有別人高,很可能就是在這一部分落後了哦。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鯨歸之處怎麼觸發 新冒險鯨歸之處觸發攻略_am 6181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