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自動霰彈槍獲得方法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暴走潮25%獎勵,遊戲里最強霰彈槍,攻擊力高、載彈量多、連射速度快、制止力強、上彈速度快,也是真真正的全遊戲DPS最高的槍械。

16連噴再加上換彈速度,即使是生存2難度的Ragar也能高速獵殺,在火瓶+炸彈的配合下零距離命中幾乎可以秒殺Ragar,在獵殺Ragar這一點上芝加哥打字機和解放者都是比不過的。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自動霰彈槍獲得方法

而且,再升級穿透力技能和三級挑戰金牌的加持下,這把槍甚至可以用來打暴走潮。

但是自動噴的缺點很明顯,有效射程低,子彈不夠集中,即使是普通人類稍微距離遠一點都不能一槍砰掉,甚至要好幾槍才能帶走,有效射程低和噴出來的子彈不夠集中的緣故,這把槍打breaker時要比解放者更吃力。

來源:遊俠網

《往日不再》自動霰彈槍怎麼獲得?自動霰彈槍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