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5月15日更新內容一覽

《鬼谷八荒》5月15日更新內容一覽

1.修復了勾陳的神魂技能(使用神通時可激發勾陳之縛)在使用刀系神通魔煞刀或風系神通逆空界時會無限生成勾陳之縛的問題。

2.修復了槍法可充能的絕技,在使用後會有短暫的冷卻時間的問題。

3.修復了刀法神通魔煞刀變身後獲得的武技的傷害不正確的問題。

4.修復了風系神通極風暴的詞條(在此神通的持續時間內,自身腳下每秒有機率向外生成一道旋風)沒有生效的問題。

5.修復了在使用風系身法的持續過程中,指法武技輪回指的彈道不會返回的問題。

6.修復了在使用風系身法的持續過程中,無法獲得爆靈湖的效果的問題。

7.優化了NPC的以下AI行為:

  • 參加拍賣會時,對秘籍的需求更明確,會更積極地對自己需要的道具出價。
  • 降低了NPC對於突破的需求,使NPC的突破速度下降了。
  • NPC會更經常查看其揹包中道具,然後將其中可使用的道具進行使用。
  • 優化了NPC與玩家的交互頻率過高的問題。

8.修復了逆天改命李四來也在持續過程中進入下一個房間後,可能會無法使用身法的問題。

9.修復了逆天改命劍靈入門系列的魔劍攻擊時使用的資質屬性不正確的問題。

10.修復了突破悟道的界面中,無法手動選擇放入必要材料,只能自動放入的問題。

11.修復了在邀約場景中,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卡在涼亭入口無法移動的問題。

12.修復了在邀約場景中,使用神通可能會導致場景內的NPC卡住,導致邀約的流程無法正常進行的問題。

13.修復了首次與武羅戰鬥時,在某些情況下,會連續觸發兩次逃離劇情,導致副本流程與結算不正常的問題。

14.修復了封神天梯在結算時可能會出現錯誤,導致遊戲卡死的問題。

15.修復了在某些情況下,區域大BOSS只會掉落刀法秘籍的問題。

16.修復了當臨時揹包存在道具的情況下跳過本月時,會導致日期出現異常的問題。

17.修復了當玩家沒有參加拍賣會時,NPC的競拍AI可能會出現問題,導致無法拍到道具的問題。

18.修復了NPC在拍賣會拍得秘籍後,秘籍可能會無法進入揹包的問題。

19.優化了當靈力不足時,神通技能圖標的顯示狀態會發生變化。

20.修復了在宗門比試中失敗時,也會記錄死亡次數的問題。

21.修復了在某些情況下將遊戲切換至後台後,遊戲內的聲音仍然在播放的問題。

22.優化了副本內的傳送陣的位置,使其更容易踩上去。

23.優化了部分NPC主動交互時的對話按鈕的顯示順序,使所有交互的接受與拒絕按鈕的位置更統一。

24.修復了角色人際關系界面中,可能會出現列表中人物信息錯亂的問題。

25.修正了部分道具的描述文本。

26.修正了部分技能的圖標不正確的問題。

27.修正了部分NPC的對話文本不正確的問題。

28.修正了部分技能的說明文本。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紅塵劍君《鬼谷八荒》5月15日更新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