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行秋命座分析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行秋命之座的命之座可以通過重復角色獲得。

當我們獲得行秋後,後續再次獲得行秋就可以獲得一個命之座了,後續的獲得方法可以是抽獎,活動或者兌換,只要獲得即可。

行秋在遊戲中的定位是高傷害輸出型水元素副C。那麼我們結合行秋的命座來分析一下其命座是否影響其機制的形成。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行秋命座分析

命座分析

(1)1命:雨簾劍增加最大數量增加1柄。聊勝於無。

(2)2命:大招持續時間增加3秒,受大招攻擊敵人降低15%水抗。在行秋大招本來傷害就很高的基礎上,屬於錦上添花的加傷命座。

(3)3命:大招等級提高三級。前期省資源,後期提高傷害上限。

(4)4命:大招持續期間,E技能傷害提高50%。從此先Q再E。

(5)5命:E技能等級提高三級。前期省資源,後期提高傷害上限。

(6)6命:開啟大招後,劍雨每攻擊兩次,就大幅增加下次攻擊傷害,並在命中敵人時為行秋回復3點能量(固定數值,不受充能效率影響,不問前臺後台);提高大招傷害,減輕充能壓力。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行秋命座分析

可以看到,行秋的命座實際上只涉及兩個問題:傷害與充能。傷害方面,0命行秋的大招及E技能傷害就已經很高了,命座只不過是錦上添花,即便是6命,也達不到諾艾爾那樣的六命質變的程度。而在充能方面,如果沒有六命,帶充能沙與詞條是元素充能效率的武器即可,並不必須依靠命座解決。

由此可見,行秋在0命時即已成形。命座影響的只是行秋的強度與手感,其機制(也就是核心——作為高傷害輸出型水元素副C)並沒有被命座所拆分。

因此,大家不必擔心在行秋未滿命的情況下培養之後不能發揮其核心機制的問題。

綜上,行秋0命即可培養,而且越早培養越好,培養程度越高越好。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行秋命之座怎麼獲得?行秋命座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