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各武器使用評價分享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lemi

初始手木倉,打夫人前可以適當改造,打完夫人就不用改了。但可以作為支援武器改下彈夾補子彈。


m1987

初始霰彈槍,打莫羅前都可以改造,改滿也不貴,和後面拿到的W870比傷害低點,全改傷害沒W870高,但是勝在彈夾大,改滿11發,3改也有9發,前期通過彈夾大可以充分支援戰場。

F2

唯一的狙擊槍,後期boss戰的mvp。除了上彈時間都可以改滿。

M1911

第二把手木倉,打完夫人後到通關的主力。入手時只有9發彈夾略難用,打莫羅前可以拿到加長彈夾。特色是按著射擊鍵就可以自動連射,為莫羅戰而准備的武器,前期可以直接改造,但莫羅戰後就可以不用改了。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各武器使用評價分享

W870

第二把霰彈槍,入手時只有4發彈夾略難用,不買SYG-12的話可以滿改造當主力用,買SYG-12的話適當改造下彈夾補充子彈即可。

左輪滅狼花 無敵武器,火力改滿傷害是2700,次一級也有2500,一週目唯一神。

SYG-12

比較貴的一把霰彈槍,入手傷害就有1000多,10發彈夾。彈夾式上彈。優點是省心,缺點是貴。如果不是搜刮玩法不建議購買,因為買了沒錢改左輪,搜刮玩法建議購買。

V61

蠍式玩具槍,優點是改滿連射還原蠍式沖鋒槍的性能,缺點是打到工廠已經沒你的出場的機會了,有錢買你不如買多幾個地雷。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哪把武器最好?各武器使用評價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