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新手職業推薦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德魯伊是下水道之王,過了普通只能慢慢磨。

2、刺客開荒很不錯,操作簡單aoe足,有沒有遺產都比較安穩。


3、亞馬遜不管是弓馬還是標馬都非常吃裝備,無遺產開荒風險高效率低。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新手職業推薦

一般來說需要練很多職業,不同的職業在後期有不同的合適的刷怪點,所以優先練死靈和法師,可以刷boss、85場景、牛場,這樣裝備、底材、符文都有的刷,各職業裝備慢慢有了以後再玩亞馬遜、德魯伊這些。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新手職業怎麼選 新手職業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