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阿修羅式神解讀技能就業解析

一、技能解析

1.面板

從面板屬性來看絕對的強勢,119的速度比鐮鼬還快,更不用說比大蛇還高的攻擊,生命以及防禦都十分的優秀。

2.技能

技能詳細機制請見:陰陽師》阿修羅技能介紹

普攻:誅滅

被動附帶被擊殺的單位攻擊永久下降50%,克制浪川

二技能:天魔威壓

理性值開局有9點,攻擊幾個人降低多少點。例如說打6個人,那理性值會降低6點。存在理性值會降低自己的攻擊6%,而理性值越低,減傷越多。

如果沒有理性值時,阿修羅會變成大江山風范並免控亂殺全場,大江山條件下,每個回合都會回復理性值並回血。

三技能 煉獄虐殺

開局的係數為群體258+單體178,等於對單體造成436%的傷害並進入大江山狀態。

二、御魂搭配

御魂推薦針女破勢狂骨等輸出御魂。

一個字:強,大蛇+阿修羅的組合肯定會有,速攻又回來了。

三、就業推薦

1.可能代替魂土1燼的位置。

2.在麓蟹突破中代替蟹姬。

3.在鬥技中有可能限制浪川,但不那麼無腦。(這里提一嘴,二技能攻擊友軍,所以他加入沖浪的可能性不大;自身沒有強力的免控、自拉條、無視御魂被動等輔佐能力,且只有自己擊殺時才有誅滅,並不能做到看見浪川無腦上的程度)

4.御靈本可就業

5.長線作戰可能會顯得疲軟,pvp功能過於單一,應該不會成為鬥技主流卡。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阿修羅用什麼御魂 阿修羅式神解讀技能就業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