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今天給大家帶來坎公騎冠劍商店兌換指南。 首先就是資源里的體力,這個遊戲的體力是非常貴的,第一次購買就需要花費100鑽,再次購買所花費的鑽石價格也會往上升,所以不推薦大家去兌換。

《守望傳說》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在英雄成長里花費黃色寶石兌換的進化箱子也是非常虧的。

《守望傳說》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高級進化箱子國服只有一種,就是把所有三星角色碎片放在同一個箱子里的進化石箱子,想要兌換到想要的三星角色的碎片還是非常困難的。

《守望傳說》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對比一下國際服的特定屬性的高級進化石箱,可以看到性價比高了很多,所以不推薦大家花黃寶石去兌換進化石箱子。黃寶石能用的地方還是非常多的,像解鎖支線關卡、家園里的建築進行升級時都需要花到黃寶石。

《守望傳說》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如果不小心把黃寶石花光的話,也可以用英雄水晶去兌換黃寶石。

《守望傳說》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英雄水晶可以兌換三星角色進化石,不過非常不推薦大家去這麼兌換,所有角色的進化石都是可以靠打進化石副本肝出來的,角色的進化石一旦富裕再想兌換成英雄水晶,它的兌換比例是非常低的,很不劃算。英雄水晶的主要用途就是用於英雄突破,突破至滿級所花費的英雄水晶數量也是非常多的,國服的話推薦大家用於土花、船長。

《守望傳說》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第四期的小狐狸及之後的人權角色等級突破,裝備界面每天刷新的強化錘一定要記得去兌換;時裝方面的話,大家看喜好購買就可以了。

《守望傳說》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坎特幣界面里,兌換優先度最高就是咖啡機了,其次是體力,然後是裝備箱以及角色碎片。只要我們把普通關卡以及噩夢關卡當中的坎特幣全部收集,是足夠兌換光坎特幣商店的。咖啡機的話我們收集5個咖啡機,在我們體力旁邊會有一個咖啡豆標志,點一下的話會把我們的體力回滿並提高體力上限。體力會直接增加最大值體力一次,請放心使用。

《守望傳說》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在里程界面花300魔法金屬兌換的超凡專屬裝備箱,所有玩家都要換的,沒換的在月底之前趕緊換一下。

100的史詩專屬裝備箱給的是二星角色的專武,這個箱子的話,如果你推圖時沒有裝備可出,可以開一下,如果選擇留角色保底,用兩星角色開荒的玩家,這個箱子也是非常值得兌換的。

這個箱子如果開到小紅帽、海盜女王瑞秋、瑪麗安、索菲、馬修、克雷格;競技場方面方面的話開到赤雪的專武,公會戰開到黑暗女王專武都是非常不錯的。

《守望傳說》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總體來說的話,在國服現階段,這個100的箱子的性價比還是非常高的。 魔鏡裂縫的關卡難度較高,大部分玩家應該都是打不動的,能打的話也是頂多打過一兩層,現在刷取魔鏡裂縫的優先度不高,優先刷取進化石副本要好一點,等我們的隊伍以後強度以及戰鬥力上了之後,再刷取魔鏡裂縫副本就可以了。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商店優先兌換什麼 商店兌換攻略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