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凱爾希技能專精推薦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指令:結構加固

1.技能效果


7級/專精1/2/3:自身和Mon3tr的防禦力+120%/130%/140%/150%,且自身獲得40%/40%/40%/50%的物理格擋。

《明日方舟》凱爾希技能專精推薦

點擊查看動圖

2.專精材料需求

專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酮陣列*4、凝膠*4

專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五水研磨石*4、白馬醇*9

專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聚合劑*6、異鐵塊*5

3.專精推薦

凱爾希的一技能「指令:結構加固」在專三存在著一次質變,會額外增加凱爾希10%的物理格擋。

考慮到技能本身的強度,建議練度:七級

二、指令:戰術協同

1.技能效果

7級/專精1/2/3:自身的攻擊速度+60/70/80/100,Mon3tr的攻擊力+50%/60%/75%/90%,Mon3tr可以攻擊阻擋的所有敵人。該技能與Mon3tr綁定。

《明日方舟》凱爾希技能專精推薦

點擊查看動圖

2.專精材料需求

專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改量裝置*3、異鐵組*4

專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RMA70-24*4、三水錳礦*7

專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D32鋼*6、酮陣列*5

3.專精推薦

二技能「指令:戰術協同」在專精中同步增強Mon3tr的攻擊力和凱爾希的攻速,從七級到專三的DPS提升分別是:9.3%、37%、52.6%,提升幅度非常離譜。如果說七級的輸出與煌相當,那專三將超越煌(參考DPS3096,煌滿潛專三DPS2765)。

專一的提升較小,不建議停留。建議練度:7級、專二(推薦)、專三(可考慮)。

三、指令:熔毀

1.技能效果

7級/專精1/2/3:Mon3tr的防禦力+140%/160%/180%/200%,技能期間攻擊力從+190%/210%/230%/260%逐漸降低至+0%且傷害類型變為真實,此期間如果未擊殺任何敵人則技能結束後流失最大生命的50%。該技能與Mon3tr綁定。

《明日方舟》凱爾希技能專精推薦

點擊查看動圖

2.專精材料需求

專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白馬醇*4、酮凝集組*8

專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晶體電路*4、聚合凝膠*8

專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晶體電子元件*6、五水研磨石*4

3.專精推薦

「指令:熔毀」在專精中持續增加Mon3tr的攻防屬性,攻擊力的提升幅度極高。考慮到Mon3tr攻速的因素,在專精中存在著一次隱形的質變:專二。從七級到專三的DPS提升分別是:5.4%、22.4%、31.4%。整體的提升幅度很高,推薦專二起步。建議練度:專二(推薦)專三(可考慮)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凱爾希專精哪個技能 凱爾希技能專精推薦_am 6214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