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idfidf pup擴容彈夾獲得方法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擴容彈夾是暴走潮進度的獎勵,到85%可獲得擴容彈夾,擴容彈夾直接增加到武器上,不需要再額外購買。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idfidf pup擴容彈夾獲得方法

武器評測

標準等級5的武器,暴走潮50%獎勵,超穩定的槍械,全遊戲里唯一開專注時連射也能打在同一點上的槍。

除此以外沒有其餘突出的優點,但也沒有明顯的缺點,載彈量、攻擊力、射程都是中上水平,這把槍打什麼都行,但是打什麼都會感覺缺子彈。

實際上高難度下這把槍非常雞肋的武器,因為暴走潮50%是要把中部和北部地區幾乎把所有暴走潮全清才能拿到,而南下後又有芝加哥打字機等超強力的S級武器。

來源:遊俠網

《往日不再》idf pup彈夾怎麼得?idf pup擴容彈夾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