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10版喪屍法陣容運營思路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

雪人 芮爾 婕拉 維克托 火男 拉克絲 大眼 瑞茲(九級可以上一個千玨)裝備選擇:大眼:科技槍 法爆 青龍刀

雪人:傳送門 芮爾:石像鬼板甲 婕拉:黑鬼書

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0版喪屍法陣容運營思路

羈絆效果

3喪屍

喪屍

當3名友方英雄陣亡時,【縫合巨怪】將從它的墳墓中蘇醒。【縫合巨怪】會基於己方【喪屍】每個英雄們的星級來獲得額外的生命值和攻擊力。【縫合巨怪】還將從在戰鬥環節開始時與墳墓相距最近的3名【喪屍】英雄那里各獲得他們身上隨機一件裝備的復製品。

3縫合巨怪擁有1000生命值,100攻擊力,基於喪屍英雄們每個星級獲取額外100生命值,10攻擊力

4縫合巨怪擁有1400生命值,150攻擊力,基於喪屍英雄們每個星級獲取額外140生命值,15攻擊力

4法師

法師

【法師】們獲得法術強度提升,並且每當有一位英雄施放技能時,他們會獲得額外法術強度,至多可疊加10層。

2 20法術強度,2%額外法術強度

4 50法術強度,5%額外法術強度

3聖光衛士

聖光衛士

【聖光衛士】獲得護甲、魔法抗性和法術強度提升。當他們陣亡時,他們會將這個加成平分給所有存活著的【聖光衛士】。

3 30護甲和魔法抗性;30%法術強度

2秘術

秘術師

所有友軍獲得魔法抗性

2所有友軍獲得40魔法抗性

運營思路

這個版本玩的比較多的是黑鳥天使,但是臉黑的朋友比較多,經常八級一百塊找不到一張天使,剋制天使的方法也很多,比如我之前推薦的黑夜亞索,或者六刺復生卡特,這兩天還有賭人馬的不死流鐵王八,這個可以用巨魔去對位人馬,和容易打敗人馬的。【特朗德爾】吸取他當前目標的力量,竊取其30/35/45%的生命值、護甲、魔法抗性和攻擊力,持續6秒。今天玩了一局喪屍法,掉線到2-1,回來的時候還有94滴血,結果第二名。目前這個陣容沒什麼人玩,想吃雞有點難度但是吃分還是很穩定的。

開局優先搶大棒,可以合成科技槍或者法爆,個人建議法爆,爆發更強一點。打完野怪2-1的時候上四人口可以如果這個時候有三喪屍那麼這局天胡了,如果沒有可以選擇復仇之矛火男 劍魔 炸彈人打工。

2-3或者2-5的時候上五人口,這個時候可以上一個雪人組成三喪屍,如果沒有雪人可以上選擇火男 維克托 狼人 復仇之矛 劍魔打工。

在3-1的時候上六人口嗎,這個時候再上一個雪人組成三喪屍羈絆,大家要知道喪屍每個人最好只帶一件裝備,帶多了喪屍召喚出來的野怪也只能帶每個喪屍羈絆中的一個裝備。

在4-1的時候上七人口,這個時候要D 出一張大眼了,七人口選擇 火男 維克托 雪人 復仇之矛(瑞茲) 大眼 婕拉 萬豪(狼人)打工。

這個時候如果血量高於八十,直接上八人口找到完整陣容,如果血量過低,可以考慮小D一下,提升質量。再上八人口,八人口的時候找到完整陣容。基本全員二星後開始上九人口,可以補充一個千玨保護後排大眼的輸出,陣容吃雞有點難度,但是上分還是很穩的。

版本喪屍增強無論是前期的過渡還是後期的成型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配合大眼開出四法的高輸出不懼怕任何主流陣容,大後期看情況可換卡神盾多可上熊破盾,法師多可開四秘,四法的傷害不容忽視,抗的住,大眼啟動毀天滅地,外加喪屍的沖後排一個控制能力,過渡平滑拉八口不需要大換卡,也是比較輕松,上分吃雞首選陣容。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南三南南南《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0版喪屍法陣容運營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