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四大天王傑尼攻略

陣容推薦:拉碧絲、奧芭、蘇熙、瑪麗娜

《守望傳說》四大天王傑尼攻略

關卡難度一般,個人感覺比安德森簡單一些,不過里面的異形巨型訓練人偶比較煩,具體的打法技巧如下:

這關基本上交30鑽才能穩過,大家也不要太小氣,就當是戰術的一種。

算好時間別打斷魅魔,讓他在倒計時結束前把你殺了重置時間,然後復活就穩過了。

《守望傳說》四大天王傑尼攻略

坎特伯雷大街21號活動背景資料:

主角一行人,達到了由四大天王統治的學院他們制定了一個規則,人氣高的學生,可以無條件對人氣低的學生發號施令並且無法反抗在探索學院的途中,遭遇了四大天王,並且被輕松擊敗稍作休息後,發現了侵略者水晶的蹤跡在人氣值為0的黑妹的幫助下,試圖推翻學院的人氣制度來達到查出侵略者水晶來源的方法在經歷了索菲被人氣迷惑。

瑪麗安被侵略者水晶侵蝕的烏龍事件後成功對上被認為是散播者的最強天王在與坎特伯雷王國曾經的盟友的海軍上將瑪麗娜的對決之後,侵略者水晶大規模爆發瑪麗娜獨自一人(此時由玩家控制)前往學院,擊碎了所有的侵略者水晶在最終房間發現了侵略者水晶是由人氣0的黑妹散布的擊敗黑妹後,守護者與瑪麗娜交談過後,瑪麗娜離開了學院而守護者繼續在學院之中,以正當途徑,堂堂正正的擊敗了四大天王。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四大天王傑尼怎麼打 四大天王傑尼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