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優菈配隊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優菈是1.5版本中上線的冰屬性物理大劍系角色。這個人物通常有有兩種配隊方法。

其一是以大招為核心的配法。

其二則是以平a為核心都配隊。

配隊介紹

零命優菈,一精專武,蒼白4。

六命皇女,一精絕弦,千岩4。

零命鍾離,五精史萊姆槍,宗室4,堆血。

零命阿貝多,精五黎明神劍,平雷4。

《原神》優菈配隊推薦

輸出手法

優菈無大招時的手法為:開局,鍾離開盾,阿貝多開e,優菈開e,皇女開e 然後鍾離大招,優菈開eaaa,長按eaaa,然後鍾離開盾,阿貝多e,尤拉e,皇女e,然後鍾離開大,這樣循環。

手法詳細解釋:因為蒼白4的真空期在於第一個短e和第二個短e之間,而專武持續時間和皇女的鳥持續時間只有十二秒,因此在第一個短e之後不平a直接切人,皇女e時間更長,且可以為平雷套阿貝多掛雷故先上,之後鍾離開大觸發宗室然後尤拉短eaaaa,從這里開始優菈吃到了專武特效,千岩4特效,超導,宗室4特效,然後持續循環到長按e後的一套普攻,到這里第一套循環就結束了,進入第二套循環

該配隊兩次循環可以從零充滿優菈大招,且使得優菈整體輸出更加平滑,降低對大招的依賴性,並可靈活的選擇大招的使用時機。

開大招時只需要在鍾離的大後面開大輸出即可,隨後進入循環。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優菈怎麼配隊?優菈配隊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