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新手向開荒建議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每到一個新的區域,最優先的是清掃感染點,以解鎖快速移動,燃燒瓶不夠的話,可以考慮用弩射火箭。

2.有的營地是不賣槍的,所以也別問某個營地該怎麼解鎖槍枝販賣。那些賣槍的營地你一上來就能看到槍枝選項,頂多因為聲望不夠人家不賣你,但依然會展示給你。

3.不要急於升級機車的血量(耐久),你升到滿也是一槍倒,把資源先放到升級速度和油箱上,尤其是油箱,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推著車走上20分鐘回營地的,真的,真的,很痛苦。

4.消音器一定要有。

5.到Nero營地可以提升生命值和耐力值還有專注力(子彈時間),要先找到發動機灌汽油再開啟。但是開啟之前要先把喇叭用刀割掉(也可以開槍打掉),每個營地大概3-4個,一般位於房屋兩側,崗亭,還有營地的路燈上也可能會有。

6.前期不要去找屍潮硬碰硬。

7.強盜窩點會有秘密地下室,進去可以拿到地圖,幫你掃除地圖上的迷霧。

8.快速移動會消耗油量,時刻確保你的油量充足,不然落地之後就得推著走了。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新手向開荒建議

來源:3DM論壇
作者:dhakgfakfa《往日不再》新手向開荒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