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璐璐出裝推薦

一、出裝

《英雄聯盟手遊》璐璐出裝推薦

二、前期

1、璐璐的e技能可以給隊友提供不小的護盾,前期可以多出一些恢復藍量的小件,保持線上續航。


2、和諧回聲是一件不錯的輔助裝備,可以給隊友恢復不少血量,在加上e技能的護盾,保護能力還是很強的。

3、鞋子附魔可以出救贖,如果自己生存環境不是很好,經常被敵方英雄優先攻擊的話也可以選擇金身或者水銀。

4、前期可以多做做視野配合打野,在團戰對拼中將w技能的控制交給敵方威脅最大的英雄,保護好後排就行。

三、後期

1、後期多做做視野,聖杯和救贖以及和諧回聲的回藍速度很快,幫助璐璐可以一直使用技能。

2、後期可以補兩件肉裝,狂徒可以幫助璐璐脫戰回血增加自己的坦度,避免被率先切死。

3、蘭頓可以很好的克制一些暴擊英雄,也能減速周圍敵人,更好的克制敵方突進英雄。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璐璐怎麼出裝 璐璐出裝推薦_am 6230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