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特木爾技能解析

特木爾施放3個風之精靈每個可以抵消一次非爆炸遠程子彈,火炮抵擋不了。按G鍵發射精靈被命中的敵人會被吹起來。每個精靈可以吹一秒。

默認天賦CD10

天賦2,CD20秒。自帶追蹤效果

天賦3,CD14秒精靈可以在大招範圍內反彈。

推薦帶自帶追蹤效果的。如果偏向防守只是為抵消遠程武器則推薦帶默認天賦1。也能減少對遠程魂玉的依賴性。

《永劫無間》特木爾技能解析

大招,風之牢籠

放出一個環形的範圍,周圍敵人被小范圍擊退,環形牆壁上阻擋所有遠程工具,除特木爾外的所有人進出牢籠都會減速持續15秒。

天賦2特木爾的隊友進出牢籠也不會受到影響。持續12秒。

天賦3特木爾穿越風之牢籠自動生成風之精靈。持續12秒配合F技能的天賦3使用,大招流。

這里說一個看到的套路:三特木爾穿牆吹風流。天賦3特木爾只要穿過風之牢籠即可生成風之精靈,並沒有限定是哪方的特木爾,也就是說敵方我方的都可以。

而我方有3個特木爾時,點出特木爾穿越風牆可獲得風之精靈也就是說一個大招可以獲得3次F,基本就是把人連在天上下不來節奏了,這個套路的缺點就是當對面也是特木爾時候,你的大也是給別人提供F。

根據20樓za12567 的補充:[注意1: 風精靈釋放或是3次用完才進入cd 注意2: 風精靈追蹤時撞到任何障礙就會生效 注意3: 風精靈無法破霸體,反過來說霸體可以擋精靈(但傷害依然有) ]大家使用和對抗時最好注意用霸體抵消。

來源:遊俠網

《永劫無間》特木爾好用嗎?特木爾技能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