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卡特出裝推薦

一、出裝

《英雄聯盟手遊》卡特出裝推薦

二、前期

1、前期卡特的對線不是很好打,需要依靠平a來清兵和換血,第一件裝備也可以選擇科技槍。

2、前期先出吸血鬼節杖增加平a傷害,但是出盧登爆發會更高,清兵也更快一些。

3、巫妖是卡特必備的裝備,增加移動速度還增加技能後的平a傷害,覺醒的盜魂者可以配合卡特的被動。

4、然後可以先出鞋子,然後將鞋子轉中亞出出來,可以增加卡特的存活能力。

三、後期

1、卡特的被動是參與擊殺後可以減少技能的冷卻時間,再配合上覺醒的盜魂者可以更快的刷出技能cd。

2、後期卡特可以直接出一件大帽子,來增加自己的法強,提升傷害,注意進場時機,後排很難受的下一套技能。

3、如果後面開始打不動了,還可以出一件法穿棒,讓自己打坦克更疼一些,對付一些高魔抗的敵人。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卡特怎麼出裝 卡特出裝推薦_am 6238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