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機器人出裝推薦

一、出裝

《英雄聯盟手遊》機器人出裝推薦

二、前期

1、機器人對線多多抓住小兵死亡時的瞬間1技能抓回對手,最好不要抓帶有控制會反手打ad的敵方輔助。

2、可以選擇蹲草叢利用對方沒有視野蹲一波敵方下路ad,抓到後利用3技能擊飛控制敵人。

3、騎士之勢,基克的聚合和鳥盾都可以給我們的ad隊友提供保護和輔助效果,之後看陣容出防禦裝。

4、機器人的2技能可以加速,加速完會有短暫減速效果,大招有沉默效果,被動是依據法力值的護盾。

三、後期

1、後期我們需要多多跟隨打野或者其他隊友一起蹲落單的敵人,打出控制後配合隊友擊殺。

2、當對方輸出交出閃現或者位移技能位置不好,果斷開啟2技能判斷走位抓住對方輸出。

3、但是打團同樣不能忘記自己家輸出,當敵人切入想殺我方脆皮時利用1技能保護住隊友。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機器人怎麼出裝 機器人出裝推薦_am 6238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