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4》倒賣商品貿易航線匯總

本文匯集了大4各大海域,可以通過操控物價指數倒賣各種超低折扣的爆款高價商品,來賺取巨額利潤的貿易航線。

基本原理:通過傳教士在廣場發放低價低等級的交易品,將同類商品的物價指數操控到25%,再買進2.5折超低折扣的爆款高價商品,配合造流行,倒賣到附近港口牟取巨額利潤。

實例操作:在XX港口將15倉5等級的【銀】(買入價1500+)在廣場以4+4+4+3的形式,分4次發放出去,XX港口貴金屬的物價指數將會從大於100%降到25%,此時該港口2等級的【金】將打2.5折(原本買入價7500+的金,現在買入價只要1500+),我們將這種2.5折超低折扣的【金】稱之為【爆款金】。

如果XX港口貴金屬的物價指數小於等於100%,則在廣場以4+4+4的形式,發放12倉5等級的【銀】即可得到2.5折超低折扣的【爆款金】。物價降低額度=2*發放數量*發放數量,最大降低25%。

造流行注意事項:

1、廣場發放商品降低物價指數時,如果造成了自己不想要的商品流行,請用S/L大法避免。

2、爆款高價商品如果產量不高,到貨週期長,不推薦造流行,除非利潤非常高。

3、造流行的時候,建議一次性在廣場發放25倉該商品以提升該商品的基礎售價,同時造出流行,即使是價格昂貴的貴金屬,寶石也不例外,經過我們操控物價指數得到的【爆款貴金屬】【爆款寶石】買入價只有1、2000塊,也就跟食品、調味料、酒類這些便宜貨的價格差不多,請大方的發放。

4、某些商品在某些地區的【基礎售價】高於其【世界基準售價】,這種商品不能在廣場發放造流行,可通過使用原產物、開遺跡、主角生日去廣場、尋求支持的方式造流行。

北海篇

阿姆斯特丹【玻璃】(低價)➡ 【陶瓷器】(高價)

布利斯特【刀劍】(低價)➡ 倫敦【大炮】(高價)

進階復合貿易航線:阿姆斯特丹——倫敦——布魯日

阿姆斯特丹的【玻璃】在廣場發放後,可以同時得到【爆款玻璃】和【爆款陶瓷器】,布利斯特【刀劍】在倫敦廣場發放後,可以同時得到【爆款洋槍】和【爆款大炮】,因此,推薦造流行商品:

阿姆斯特丹造【洋槍】流行。倫敦的【爆款洋槍】,布魯日的【洋槍】和【麻織品】倒賣到阿姆斯特丹

倫敦造【陶瓷器】流行。布魯日的【麻織品】,阿姆斯特丹的【爆款玻璃】和【爆款陶瓷器】倒賣到倫敦(先賣光陶瓷器再賣玻璃)

布魯日造【毛織品】流行。阿姆斯特丹的【毛織品】,倫敦的【毛織品】和【爆款大炮】倒賣到布魯日

推薦理由:北海最賺錢、賺錢效率最高的貿易航線,沒有之一!爆款商品多,航程超短,3個港口之間還有多種商品可以對銷,可持續穩定高效的賺錢。

推薦指數:★★★★☆

註:【陶瓷器】在英國的基礎售價(4500)高於其世界基準售價(4200),在倫敦造流行後,【陶瓷器】的基礎售價將由4500降低為4200,損失300,但跟流行所能帶來的翻倍利潤比起來,這3、500塊的損失顯得微不足道。也可以在倫敦造【玻璃】的流行,在漢堡利用主角生日造【陶瓷器】的流行,不過這樣貿易航線將更加復雜。

奧斯陸【甲冑】(低價)➡ 哥本哈根【大炮】(高價)

斯德哥爾摩【刀劍】(低價)↗

推薦造流行商品【大炮】;流行港口:奧斯陸或盧比克

推薦理由:唯一的高利潤商品【大炮】產量不高,其他商品利潤又太低,哥本哈根和奧斯陸的特產品種類少得可憐(只有3種特產品)

推薦指數:★☆

地中海篇

熱那亞【毛織品】(低價)➡ 【絲織品】(高價)

馬賽【象牙藝品】(低價)➡ 瓦倫西亞【陶瓷器】(高價)

拿坡里 【玻璃】(低價)↗

瓦倫西亞【杏仁】(低價)➡ 突尼西亞【犀牛角】(高價)

阿爾及爾【杏仁】(低價)↗

威尼斯【水晶】(低價)➡ 阿爾及爾【象牙】(高價)

➡ 休達【象牙】(高價)

進階復合貿易航線:熱那亞——馬賽——瓦倫西亞——阿爾及爾(休達)——突尼西亞

推薦造流行商品:

熱那亞造【犀牛角】流行。突尼西亞的【鐵礦石】和【爆款犀牛角】,瓦倫西亞的【羊毛】倒賣到熱那亞

馬賽造【杏仁】流行。阿爾及爾的【黃金藝品】和【杏仁】,瓦倫西亞的【杏仁】倒賣到馬賽

瓦倫西亞造【象牙】流行。熱那亞的【絲綢】和【爆款絲織品】,阿爾及爾和休達的【爆款象牙】倒賣到瓦倫西亞

阿爾及爾造【陶瓷器】流行。瓦倫西亞的【爆款陶瓷器】,馬賽的【藏紅花】倒賣到阿爾及爾

突尼西亞造【象牙藝品】流行。馬賽的【象牙藝品】和【蜂蜜】,熱那亞的【甲冑】倒賣到突尼西亞

推薦理由:貿易航線比較復雜,但5個港口之間距離短,爆款商品多,流行商品利潤高,是地中海除了香辣料航線之外賺錢效率最高的貿易航線。

推薦指數:★★★★

馬賽 【藏紅花】(低價)➡ 亞歷山大【胡椒】(高價)

里斯本【藏紅花】(低價)➡ 伊斯坦堡【丁香】(高價)

➡ 貝魯特【肉桂】(高價)

三大香辣料在地中海地區的基礎售價(6600-7700)高於其世界基準售價(4200)太多,因此不能在廣場發放造流行,只能利用原產物或開遺跡的方法S/L出流行,三大香辣料在埃及地區的基礎售價只有6500+,且最近的埃及港口的黎波里航程較遠,因此不推薦三大香辣料在埃及地區流行,而西班牙、葡萄牙地區距離又太遠,因此也排除掉。最後推薦流行的地區只剩希臘、土耳其、義大利三個地區,推薦流行港口:

拉古扎【丁香】流行。土耳其地區【丁香】的基礎售價最高(7650),而且高出【胡椒】和【肉桂】很多,因此,拉古扎是唯一合適的港口。

克里特【肉桂】流行。【肉桂】在希臘地區基礎售價最高(7300),克里特作為雅典和賽普勒斯的中軸港口,有更大的機率將流行擴散到雅典和賽普勒斯。

西拉庫薩【胡椒】流行。義大利是【胡椒】基礎售價最高的地區(7500),西拉庫薩是距離亞歷山大最近的義大利港口。

利用原產物或開遺跡的方法造出流行後,立即用馬賽的【藏紅花】將三大香辣料【爆款】,3大香辣料的進貨價可以壓低到1000+,將爆款的特級品【胡椒】、【丁香】、【肉桂】倒賣到流行港口,賣價可以達到30000+,淨利潤30000+(一級品賣價可達25000+),跑一趟的淨利潤就能達到驚人的75萬+。倒賣三大香辣料的同時,順帶倒賣菸草(賣到土耳其港口)、番茄(任何港口均可)、魚子醬(除埃及外均可)、繪畫(賣到希臘港口)、雕刻(賣到希臘港口)、古董品(賣到西拉庫薩)、絨織品(賣到西拉庫薩),銀子簡直就是嘩嘩嘩的飛進口袋。

推薦理由:大4最賺錢的貿易航線,沒有之一!不過造流行需要大量S/L,且拉古扎的【丁香】流行無法擴散,【爆款丁香】難以持續。因為不是走的香辣料對銷路線,適合最快速度賺夠1000萬就撤場閃人。

推薦指數:★★★★★

的黎波里【棉織品】(低價)➡ 貝魯特【絨織品】(高價)

➡伊斯坦堡【絨織品】(高價)

推薦希臘地區造【絨織品】和【古董品】流行;貝魯特造【杏仁】流行

推薦理由:在沒有發放其他原產物的情況下,東地中海的貿易航線沒有什麼價值。

推薦指數:★

新大陸篇

委拉克路斯【銀】(低價)➡【金】(高價)

特盧希優【珊瑚】(低價)➡美利達【翡翠】(高價)

進階復合貿易航線:委拉克路斯——哈瓦那——美利達

委拉克路斯的【銀】在廣場發放後,可以同時得到【爆款銀】和【爆款金】,推薦造流行商品:

委拉克路斯造【辣椒】流行。美利達的【爆款翡翠】和【辣椒】倒賣到委拉克路斯

哈瓦那造【金】【銀】流行。先【金】後【銀】,委拉克路斯的【爆款銀】和【爆款金】倒賣到哈瓦那

美利達造【菸草】流行。哈瓦那的【菸草】、【咖啡】、【砂糖】倒賣到美利達

推薦理由:這是一條順時針無腦三角貿易航線,委拉克路斯所有商品賣到➡哈瓦那所有商品賣到➡美利達所有商品賣到➡委拉克路斯。委拉克路斯的【甜椒】和【香草】不停的賣到哈瓦那提升委拉克路斯的香辣料物價指數,然後賺【辣椒】流行的大錢;哈瓦那的【菸草】和【咖啡】不停的賣到美利達,提升【菸草】和【咖啡】在墨西哥地區的基礎售價;物價做崩了以後,再反過來逆時針做無腦三角貿易:委拉克路斯➡美利達➡哈瓦那➡委拉克路斯。

推薦指數:★★★☆

註:【金】【銀】需要在新大陸地區不停的發放和交易以提升其基礎售價;【翡翠】在新大陸地區的基礎售價(4600,4900)高於其世界基準售價(4000),不可在廣場用傳教士發放造流行!實際上【翡翠】在全世界任何地區都不可在廣場用傳教士發放造流行!

馬拉開波【珍珠】(低價)➡【祖母綠】(高價)

貿易航線:波多韋羅——馬拉開波——聖多米尼加

馬拉開波的【珍珠】在廣場發放後,可以同時得到【爆款珍珠】和【爆款祖母綠】,推薦造流行商品:

波多韋羅造【咖啡】流行。馬拉開波的【爆款珍珠】和【咖啡】,聖多米尼加【砂糖】倒賣到波多韋羅

馬拉開波造【可可】流行。波多韋羅和聖多米尼加的【可可】倒賣到馬拉開波

聖多米尼加造【鳥糞石】流行。馬拉開波的【爆款祖母綠】,波多韋羅的【鳥糞石】倒賣到聖多米尼加

推薦理由:新大陸最賺錢、賺錢效率最高的貿易航線。有利潤很高的【爆款珍珠】和【爆款祖母綠】,有【咖啡】和【可可】的嗜好品對銷流行,還有利潤非常高的【鳥糞石】;物價做崩了後,三個港口還可以做食品的對銷作為緩沖。

推薦指數:★★★★

卡恩內【銀】(低價)➡伯南布哥【金】(高價)

貿易航線:卡恩內——綠角——伯南布哥

卡恩內造【咖啡】流行。伯南布哥的【爆款金】、【咖啡】、【皮草】,綠角的【羅望子】倒賣到卡恩內

綠角造【可可】【香草】流行。先【可可】後【香草】,卡恩內包括【可可】和【香草】在內的所有商品,伯南布哥的【玉蜀黍】和【木材】倒賣到綠角

伯南布哥造【棉花】流行。綠角除【羅望子】以外的所有商品倒賣到伯南布哥

推薦理由:新大陸、非洲的黃金三角!商品種類多、產量足、利潤高,食品、香辣料、嗜好品都是高利潤商品,唯一的缺點就是航線實在太長導致賺錢效率不高。

推薦指數:★★★

註:【玉蜀黍】【番茄】等食品類商品在非洲的基礎售價高於其世界基準售價,綠角的【羅望子】【鹽】在新大陸的基礎售價高於其世界基準售價,均不可在廣場用傳教士發放造流行!

印度洋篇

安曼【玳瑁甲】或【水晶】(低價)➡【翡翠】(高價)

貿易航線:加爾各答——安曼——阿鎮

安曼的【玳瑁甲】或【水晶】在廣場發放後,可以同時得到【爆款玳瑁甲】【爆款水晶】【爆款翡翠】,建議用【玳瑁甲】發放,同時造出【玳瑁甲】的流行,推薦造流行商品:

加爾各答造【玳瑁甲】流行。安曼的【爆款玳瑁甲】【爆款水晶】【爆款翡翠】等所有商品,阿鎮的【咖啡】,倒賣到加爾各答

安曼造【茶】流行。加爾各答的【茶】和【鐵礦石】,阿鎮的【荳蔻】和【羅望子】倒賣到安曼

阿鎮造【紗布】流行。加爾各答的【紗布】【軟玉】【米】倒賣到阿鎮

推薦理由:3款爆款商品在不斷買進【軟玉】以及流行對物價指數的拉動下利潤非常高,【紗布】和【軟玉】在印尼地區的利潤也非常高,但阿鎮的特產品產量低,且加爾各答的【紗布】和阿鎮的【荳蔻】【羅望子】缺少對銷商品,使得此條貿易航線難以持續穩定高效的賺錢,再加上貿易航線較長且時常逆風,也大大降低了賺錢效率。

推薦指數:★★★

註:【軟玉】跟【翡翠】一樣,全世界任何地區的基礎售價都高於其世界基準售價(2000),不可在廣場用傳教士發放造流行!

馬斯喀特【麻織品】(低價)➡喀拉蚩【絲織品】(高價)

哥亞 【棉織品】(低價)↗

哥亞【天青石】(低價)➡錫蘭【紅寶石】和【藍寶石】(高價)

馬斯利巴丹【天青石】(低價)➡馬德拉斯【藍寶石】和【鑽石】(高價)

進階復合貿易航線:喀拉蚩——哥亞——卡利亥特——錫蘭——馬德拉斯

推薦造流行商品:

喀拉蚩造【胡椒】流行。哥亞的【胡椒】【天青石】倒賣到喀拉蚩

哥亞造【藍寶石】流行。喀拉蚩【爆款絲織品】【龍涎香】【砂糖】,錫蘭的【爆款藍寶石】和【爆款紅寶石】,馬德拉斯的【爆款藍寶石】,卡利亥特的【荳蔻】倒賣到哥亞

卡利亥特造【肉桂】流行。錫蘭的【肉桂】,馬德拉斯的【爆款鑽石】【肉桂】【靛藍】,哥亞的【棉織品】倒賣到卡利亥特

錫蘭造【紗布】流行。卡利亥特【紗布】和【軟玉】,哥亞的【紗布】倒賣到錫蘭

馬德拉斯造【茶】流行。錫蘭的【茶】和【香草】倒賣到馬德拉斯

推薦理由:印度洋最賺錢、賺錢效率最高的貿易航線!擁有最多的高價爆款商品(各種寶石),商品產量充足,種類繁多,利潤可觀,但貿易航線非常復雜,5個港口之間如何交易,需要做好完美的統籌規劃。

推薦指數:★★★★

東亞篇

長崎【玳瑁甲】(低價)➡ 杭州【翡翠】(高價)

長崎【繪畫】(低價)➡ 釜山【古董品】(高價)

進階復合貿易航線:杭州——長崎——釜山——京城

杭州造【人參】流行。京城的【人參】,釜山的【人參】和【爆款古董品】,長崎的【銀】和【棉織品】倒賣到杭州

長崎造【絲織品】流行。京城的【絲織品】,杭州【絲織品】【爆款翡翠】【麝香】倒賣到長崎

釜山造【陶瓷器】流行。杭州和京城的【陶瓷器】,長崎的【玳瑁甲】倒賣到釜山

京城造【玻璃】流行。長崎的【玻璃】和【繪畫】,杭州的【冬蟲夏草】,釜山的【米】倒賣到京城

推薦理由:東亞賺錢效率最高的貿易航線之一!航程短且順風,商品產量足且利潤高,造好流行後簡直不能更爽,是遊戲里僅次於地中海香辣料航線的貿易航線。因釜山僅蒂雅可建,只適合蒂雅這個角色,不過其他角色將釜山換成那霸,變成杭州——長崎——那霸——京城的四角貿易航線也同樣賺錢。

推薦指數:★★★★☆

註:【玻璃】在東亞的基礎售價(4000+)遠遠高於其世界基準售價(2600),因此只能在使用【玻璃製作辭典】原產物時造好流行;同樣,那霸的【砂糖】亦是如此,只能靠【尋求支持】造好流行。

非洲篇:

非洲有【金】、【白金】、【鑽石】、【紅寶石】、【祖母綠】等高價商品,但卻沒有【銀】、【天青石】這樣的低價同類商品,因此無法得到以上商品的【爆款】。當然,如果你願意,也可以採取【自爆】的方式拿到【爆款】。不過以上商品產量低,到貨週期長(貴金屬、寶石都是3個月),除【白金】外,【自爆】沒有任何的意義!所以,非洲沒有符合本貼理念的貿易航線。

但是,如果用修改器將聖多美出產【銀】,那麼聖喬治【金】——聖多美【銀】——盧安達【白金】這條三角貿易航線將變得非常有價值,它將成為非洲真正的黃金航線!

東南亞篇

東南亞的商品基本全是買入價只要幾百塊的便宜貨,所以也沒必要通過操控物價指數得到【爆款】。因此東南亞也沒有符合本貼理念的貿易航線。

不過,東南亞的【胡椒】、【丁香】、【肉桂】、【荳蔻】四大香辣料經過發放炒作後利潤非常高,沒試過的朋友可以試試,賺錢效率可以媲美東亞但略遜色於東亞。

《大航海時代4》倒賣商品貿易航線匯總

來源:大航海時代吧
作者:jackpeter911《大航海時代4》倒賣商品貿易航線匯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