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尋寶技巧介紹

探索時測量員必不可少,如果已知寶物的經緯度,可在海上切換至探索模式進行尋寶。

此時,一定要在甲板佈置測量的航海士,這樣一來,當前位置的經緯度就會顯示在日期下方,到達目標經緯度的海域後,就可以開展仔細的探索。

注意不要把大型船編入隊列進行探索,去附近的城鎮切換成水手人數少、靈活輕薄的船隻,即使已知經緯度,但其範圍還是比較廣的,需要一點點地移動、老老實實探索。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尋寶技巧介紹

關於遺跡的入口

遺跡地圖可在行會購買,但單憑此地圖無法進入遺跡,需要通過解決行會的工作等來獲取人們的信任,這樣一來就可以獲得遺跡的出入許可,城鎮界面就會顯示遺跡入口,然後就照著地圖探索遺跡內部。

關於霸者之證

霸者之證是代表海域最強實力的寶物,據說每個海域各存在一個,成為海域最強勢力、通過實現人們的願望獲得其信任後,可獲得兩個可改變地圖的寶物。陷入困境時可以嘗試進出其他海域,或許會收獲意外驚喜,如果已經獲得地圖,就在該海域內探索地圖所示的位置。

來源:遊俠網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怎麼尋寶?尋寶技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