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船員不高興解決方法

船艙

必須將海員安排在他喜歡乾的船艙,體力型的盡量放在水兵室,甲板,桅杆。智力型的盡量放在參謀,副官,測量。等等。想知道他喜歡幹什麼當初遇到他的時候他表現的機智就是智力型,表現的武勇就是體力型(看外表其實就可以區分的)。

給養

你不帶補給就開船,並且老不住旅館,他們就會不高興(盡量帶滿補給並使疲勞不低於50)。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船員不高興解決方法

疾病

海員趴在地上了就不是不高興,而是生病了,住旅館住到疲勞為0就可以痊癒了,此外也可以准備萊姆的滴汁和華佗的秘藥(航海用品)來直接治癒。

對話

有時候他們會在船艙內做一些無聊的事(比如偷嘴或者睡覺),主角會訓斥他們,心情就回轉壞,這種情況不用擔心,航海幾天就會好的。

戰鬥

戰鬥失敗或者戰鬥負傷都會影響士氣,解決方法就是回旅店休息+不要再打敗仗。

來源:遊俠網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船員為什麼不高興?船員不高興解決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