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火箭式手槍數據及優缺點分析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火箭式手槍數據及優缺點分析

基本數據

僅Lv1

  • 威力:500
  • 射速:1.1
  • 裝填速度:3.7
  • 裝彈數:7

以村莊詭影難度通關遊戲後,可以在獎勵內容商店消耗80,000CP點數解鎖購買火箭式手槍,然後從公爵商店花費1500Lei購買。無武器配件,解鎖無限彈藥需要消耗100,000CP點數。

攻擊範圍較廣

換種說法來講,火箭式手槍就是一把擁有手槍外貌的榴彈發射器,子彈射出並命中後會在濺出火花,造成濺射傷害。這把手槍非常便於使用,不用精準瞄準也能對敵人造成傷害。

推薦探索時使用

如果想要清理一些探索收集類獎盃,推薦使用這把手槍,它比較適合高效率清小怪,但不適合高難度BOSS戰。

解鎖無限子彈也相對比較合適

以較高難度通關遊戲的話CP點數也會攢下很多,如果是想要在探索時使用火箭式手槍的話,建議解鎖無限子彈,這樣就不用考慮彈藥問題,提升清怪效率。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火箭式手槍數據及優缺點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