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瞎子出裝推薦

一、出裝

《英雄聯盟手遊》瞎子出裝推薦

二、前期

1、玩家們要注意瞎子是一個前期英雄,需要有自己的打野節奏,有一個正確的遊戲思路幫助己方建立優勢。

2、打野時不能只顧著埋頭刷野,需要思考敵方打野動向,多多利用自己的w位移考慮自己的抓人和反野時機。

3、當我們gank敵人時很容易被地方走位躲掉自己的q技能天音波,從而錯過抓人機會。

4、先利用手遊改動後的w位移靠近,再用二段e技能減速敵人配合隊友,抓住機會再使用q技能。

5、瞎子的大招可以將敵人踢走,注意好自己的位置可以打出很好的控制,而且傷害也很高。

三、後期

1、後期我們的傷害開始效果變低,大招如何釋放變得非常重要,尋找機會踢回對方脆皮或者保護隊友。

2、幽夢和幕刃的破甲給我們提供了很強的秒殺脆皮的能力,飲魔刀,復活甲和死亡之舞也能起到一定保護能力。

3、多注意敵方走向,利用視野差蹲到敵方脆皮,利用二段q技能的斬殺效果盡量後使用打出更多傷害。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瞎子怎麼出裝 瞎子出裝推薦_am 6247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